自留地,墙头多
在叉冬圈叫“三八六”

© 小棠
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包子为什么要抠自己的T以至于抠了个洞还停不下来

我得先说说包子那双袜子。

那袜子真心不好找,问题不是什么牌子,而是什么牌子有如此奇葩的配色和细条纹。细条纹很像cole haan,然而这家衣服蛮正经的,绝对不会用什么荧光绿,后来才定位到准确的那双。至于有没有同款……我想说真没有……淘宝都没有(笑fly),包子那张图明显是很得意自己的小袜子,好的好的我们都看见了,满意了吧?

然后就有迷妹把美亚的库存买空了……喂,真是组团穿的吗!

好,现在说T恤。我本来是不在意包子为什么要抠T恤的,因为艺人有了赞助商之后,身上确实不应该有其他带logo的产品,然而那个位置挺奇妙的,因为男装在这个位置做logo的不太多,我比较熟悉的是quicksilver,但是看了一下并没有这款。

于是我就开始好奇了。

包子的这件衣服洗过而且洗很多次了,因为洞周围都是毛边并且都泛白了,所以这一定是很舒服的衣服,并且一定不是under armour,并且他袖口没有露出秋衣内搭的袖子所以一定是短袖,拼了老命也要把logo抠掉,证明一定是under armour的对家。

然而在美帝国主义,Under armour唯一的对家就是Nike了,所以:


你可能会说颜色不像,那么:


试想一下把这个洗个五次以后的结果……

至于右边那个logo,也许是夹克遮住了,也许是洗着洗着自己就掉了。反正我的CW-X压缩裤洗了三次,后面的logo已经整片飞了。

然后你可能说,并没有什么要抠掉的啊,那么:


其实艺人买衣服之前应该会首选没有logo的,因为购物的时候男装有一个分类就是tagless,包子有可能是买回来才知道带tag的,因为所有男装摄影的时候,基本都是左手插兜,刚好挡住这个部分。参考第一张图右下角。

你可能会说,这……跟nike也没有关系啊,那么:


看左上角第四个logo和它的大勾东家。

以及官图坑爹的打标位置……

如果包子穿了Nike的T被人发现是不合适的,尤其是被UA家看到更是不行,所以他宁可抠了个洞也要把tag拿掉,然而为什么抠成这么大呢?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因为笨吧。



然而我好喜欢他这个笨样子> <


评论 ( 50 )
热度 ( 38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