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留地,墙头多
在叉冬圈叫“三八六”

© 小棠
Powered by LOFTER

药药,切克闹,弃疗弃疗来一套

关于我和 @醉雨倾城   @pluzary  这个好不了的群,今天是有这样一段对话的:

(之前讨论了啥蛇精病内容我就不说了)

小棠  13:39:35

哈哈哈哈哈哈有点儿带感啊

小盾怒吼:有种咬我!放开我唧! 

Pluzary 13:43:09

我唧是啥哈哈哈哈哈哈

醉   13:43:57

我唧太棒了

小棠  13:44:55

唧唧复唧唧,冬兵当户织,不闻机杼声,唯闻唧叹息

Pluzary  13:45:49

大大吃药 


于是有了:


《冬吧唧辞》


唧唧复唧唧,冬兵当户织,不闻机杼声,唯闻唧叹息

 

问唧何所思,问唧何所忆。唧亦无所思,唧亦无所忆。昨天在桥上,有人唤我名。吧唧吧唧唧,特么咋回事。唧不认识他,他却认识唧。看他长得帅,愿意加好友。

 

东市买牛奶,西市买面罩,南市买小刀,北市买榴炮。旦辞皮总去,暮宿航母上。不闻美队唤唧声,但闻铁拳砸脸哐哐哐。旦辞美队去,暮至小河边。不闻美队唤唧声,但闻陪你爱你到最后。

 

万米赴展馆,安检度若飞。图片传玻璃,回忆照铁臂。吧唧百战死,冬兵十年归。

 

归来见队长,队长坐大床。果酱十二罐,甜吻百千场。阿盾问所欲,阿冬不用当新娘,愿驰千里足,送上篱笆墙。

 

旧屋闻唧来,装上牛奶箱;老街闻汝来,玫瑰换新妆;纽约闻我来,机车突突向夕阳。开我木头门,坐我大软床。脱我战时袍,不着半点装。当枕吻胡须,对视一夜长。出门看复联,复联皆惊忙:同行十二年,不知美队是新郎。

 

阿盾星正中,阿冬星左臂;双星并肩走,安能拆我铁CP?


【篱笆墙梗来自醉大《时间的玫瑰》】


我们群现在就去吃药。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0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